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20集电视剧《幸福还有多远》 > 最新动态

单眼皮男人齐聚《幸福》 王志文佟大为惺惺相惜

  《幸福还有多远》近日在其拍摄地北京某郊区召开该剧新闻发布会,剧中主创全体出席这次活动。这部石钟山的“幸福”第二部备受期待,由于第一部《幸福像花儿一样》的空前成功,也令这部《幸福还有多远》的低调进行变的不低调,加上该剧的超强明星阵容:王志文,梅婷,佟大为的鼎立加盟,所以此剧在一开拍就受到各方面的强烈关注。

佟大为
佟大为

  在当天发布会上,王志文和佟大为两个单眼皮男人的首度合作也引起在场媒体的极大兴趣,两人也就这个有趣的巧合互相打趣起来,并且互相在谈到与对方的合作,都称此次合作很愉快。说起第一天见面的聊天,感觉都非常好。而且还都表示这部《幸福》值得大家期待。

  预计,年内这部情感大戏将登陆荧屏,和广大观众见面。到时让我们在剧中一起寻找幸福的距离的答案。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