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椋名凛出席潘玮柏新碟签唱会 穿比基尼大胆献吻

2009年07月06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椋名凛穿比基尼大胆献吻潘玮柏

潘玮柏被惊出一身冷汗

  搜狐娱乐讯 潘玮柏(Will)昨日在大埔超级城举行新碟《零零七》签唱会,身穿比坚尼的椋名凛(Rin)任嘉宾,因她身材火辣,令Will不敢直视,大会安排Rin向Will献吻,怕丑的Will紧张得用纸巾拭汗,他说:“她穿得太少,不好意思看太多,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而前晚Rin出席《Club SoSo Opening Party》活动,穿低胸短裙的她不慎露荧光内裤。她表示每逢假期最爱夜蒲兰桂坊,不时有男生向她索取电话号码,问到有否被站占便宜?Rin说:“最多系跳舞时碰下胳膊,如果摸我屁股或胸部,我一定会打他!”她又透露刚拍完写真集,最大胆一张照片是以手遮胸,亦不乏性感泳照。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