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道两年赴悉尼开唱 老毕说李玉刚不同凡人(图)

2009年07月06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七年前,歌唱家宋祖英在悉尼歌剧院举办了个唱。七年后,中国的另一个声音也将在这个剧院回荡,他就是出道刚刚两年的歌手李玉刚。李玉刚昨天表示,他将于7月28日在悉尼歌剧院演绎杨贵妃、虞姬、林黛玉三大古典美人。

   昨天的发布会堪称大腕云集,85岁高龄的老歌唱家王昆以及相声名家姜昆、作曲家徐沛东、军旅歌唱家刘和刚等均到场助阵。央视《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语出惊人:“我觉得李玉刚‘不是人’。

”接着老毕笑着解释道,最早听到李玉刚演唱之后,他不敢相信这个美妙的声音竟然出自一个“爷们儿”之口,他那游刃有余的穿梭在男女声之间的唱法简直“不同凡人”。

  ■相关新闻

  中国舞美首进悉尼歌剧院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中国歌剧舞剧院的“尖刀”导演唐娜将负责李玉刚的悉尼个唱,昨天唐娜告诉记者,此次中国歌剧舞剧院将把最先进的舞美设计搬进悉尼歌剧院,而这也是悉尼歌剧院首次使用国外舞美设计。

  唐娜曾参与创作过2008奥运会、文化部春晚、《绝代佳人》以及《湘女》和《诗情画意》等国内多台舞剧和大型晚会。此次她首次与李玉刚合作。 (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