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主题曲海报揭幕 庾澄庆张韶涵亮相

2009年07月06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图

庾澄庆携手张韶涵献声,坦言十分期待章子怡的表演

出品方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扬与庾澄庆、张韶涵共同启动《非常完美》的海报


《非常完美》海报启动仪式
《非常完美》海报启动仪式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8月14日公映的《非常完美》于昨日公布了主题曲和首款海报,这首同名主题曲《非常完美》由庾澄庆和张韶涵演唱。来到现场的两人除了畅谈主题曲的演唱心得,都表示,对于章子怡在片中的突破以往的表现,非常期待。

  同名主题曲《非常完美》由为成龙的《我是谁》、《神话》创作了电影配乐的好莱坞配乐大师Nathan Wang和新锐音乐人董东东共同谱写。这首深情的歌曲由庾澄庆和张韶涵共同对唱。

   《非常完美》的出品方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扬表示,之所以选择张韶涵和庾澄庆,是因为张韶涵给人的感觉跟电影里章子怡扮演的角色苏菲比较接近,都有点精灵,而庾澄庆多年来演唱的很多情歌都广为流传,声音的感觉也很温暖。

    为《非常完美》担任制片人的章子怡因为工作无法赶到现场,但在接受搜狐娱乐的连线时,她表示,选择两位歌手演唱主题曲,是跟音乐总监Nathan沟通的结果,两人的演唱实力和风格特点她都很喜欢,也很信服,所以她也相信这次两人的合作会很精彩。

  有意思的是,谈到在这部时尚喜剧中,对于谁的表演最为期待,两人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章子怡,之前在功夫片里,章子怡给两人的印象很深,这次,在录制MV时,看到片花,两人都很惊讶章子怡挑战了这样一个前所未有的角色,因此,他们都很好奇和期待,等到最终公映时,章子怡在片中的表演会是怎样。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