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婚礼突遇倾盆大雨 温馨派发婚礼专用伞(图)

2009年07月05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唐蜜/文
给媒体发的避雨的伞(上面有新人的名字)
给媒体发的避雨的伞(上面有新人的名字)

  搜狐娱乐讯:刘烨(官网)和法国女友安娜的婚礼将于今晚7点在地坛公园里的高级会所举行。下午5点时,北京突降倾盆大雨,早有准备的刘烨立即派发婚礼专用伞给到场宾客和现场各路 媒体。

  中午12点起,刘烨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早早来到会所布置婚礼现场。各路媒体也陆续抵达,等候刘烨的到来。下午4点,新郎官刘烨一身便装来到会所,准备今晚的大婚。陆 川、刘仪伟、赵宝刚、康洪雷等宾客也陆续抵达。可惜天公不作美,下午5点时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现场的众位记者和围观群众立刻做鸟兽散状,纷纷寻找避雨之地。好在刘烨和 安娜准备充分,立马派工作人员拿出多把雨伞分发给现场众人。搜狐娱乐发现,这伞还是刘烨和安娜婚礼的专用伞,透明的伞面上印着一个大红的喜字,上面写着两位新人的名字 “Liuye-anais”。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