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咏仪想再生张智霖唱反调 为保幸福不拈花惹草

2009年07月04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袁咏仪坦言张智霖及儿子是人生的最大安慰
袁咏仪坦言张智霖及儿子是人生的最大安慰

  搜狐娱乐讯 2009年7月4日 香港 入行19年的袁咏仪(靓靓)直言,最大安慰是认识了老公张智霖(Chilam),更坦言想“追多个”,但张智霖却大唱反调,担心不能承受心理上的煎熬。

袁咏仪自言是张智霖的歌迷
袁咏仪自言是张智霖的歌迷

  袁咏仪昨日出席某品牌活动时,大会播放由其出道过程辑录而成的短片,哄得她相当开心。入行19年的她坦言有很多难忘回忆:“最大的安慰就是认识了我老公啦!(生宝宝?)那也是啊,(追多个?)都有这个打算,不过我和张智霖说的时候,他所上次生‘魔童’的时候自己已经停工一年,再生的话他就不用工作了?”故她表示会顺其自然。

  明年搞影迷聚会

  谈到张智霖即将出唱片,袁咏仪当即卖口乖说:“除了谭咏麟的歌,我只会听张智霖唱的歌!我觉得他再出专辑,最重要是享受过程,不应该给太大压力给自己!”袁咏仪指老公值80分,但唯一的缺点是过分贪玩,并笑言若发现张智霖出轨的话,会先检讨自己有否犯错,才会怪责别人﹗另外,她打算明年举行大型影迷聚会,庆祝入行二十周年。

张智霖坦言为保幸福家庭,不会拈花惹草
张智霖坦言为保幸福家庭,不会拈花惹草

  至于得到老婆“高度嘉许”的张智霖则得意地说:“当然啦!其它事情就无可奉告了!(生多个?)我好忙的!再生多个简直是心理煎熬!好难同时兼顾家庭和工作。”他坦承袁咏仪曾表示不想知道他去“滚”:“他是有这么说过!(是否有胆量出轨?)不是是否够胆量的问题!是不想破坏幸福家庭!”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