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淑珍学生音乐会演员 王静简历

2009年07月03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总政歌剧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出演歌剧《我心飞翔》女主角杰弗琳,荣获国家文化部第十一届“文化表演奖”、第八届全军文艺会演戏剧表演一等奖。首届聂耳冼星海声乐比赛比赛中获美声组银奖。在歌剧《屈原》中扮演了女主角婵娟,并获十六届戏剧“梅花奖”。获中央电视台军旅歌曲音乐电视银奖。获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春兰杯”一等奖。1996年成功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在全军中青年声乐比赛中获银奖。

在第三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获优秀奖。并在歌剧《刘胡兰》、《大野芳菲》、《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歌仙——小野小町》等中外歌剧中扮演女主角。多年来,王静活跃在首都及全国全军各大舞台,在许多大型晚会、音乐会中担任独唱,并随团出访许多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