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9新春音乐会 > 2009新春音乐会新闻动态

2009新春音乐会演员简介:李双江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声乐教授。生于哈尔滨,是中国音协候补理事,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客座教授、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客座教授、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副会长。代表作品:新疆民歌《阿拉尔汗》《达坂城的姑娘》《都达尔和玛利亚》、四川民歌《黄杨扁担》及《北京颂歌》《延安颂》《八十书怀》《船工号子》《草原之夜》等。自己创作的代表作品《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再见吧,妈妈》等。曾为《闪闪的红星》《枫》《梅花巾》《旋涡里的歌》三十余部故事片,《飞向太平洋》《漫游柴达木》等二十余部纪录片配唱。

曾获首届中国金唱片奖和第二届中国音乐电视金奖。录制有《歌魂──记李双江和他的妈妈》《美好的赞歌》《士兵情怀》等2部李双江专题片。出版发行了《中国男高音李双江的歌》(4集)和镭射唱盘(2张),还多次为电视台举办独唱音乐会,出版专辑《李双江演唱歌曲集锦》。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双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