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淑珍学生音乐会演员 陶英简介

2009年07月03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女高音歌唱家,星海音乐学院声乐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曾作为中国政府公派访问学者留学法国,获巴黎高等师范音乐学院 “高级演奏(唱)家文凭”(硕士)、“高级歌剧艺术文凭“(硕士)。曾先后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女高音歌唱家郭淑珍,法国歌剧表演艺术家Anne-Marie RODDE夫人。

  陶英多次在法国与国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并参加多个声乐比赛,屡获殊荣。在留学的过程中,广泛吸取法国声乐文化精华,以法国艺术歌曲与歌剧作品作为教学科研与演唱的重点。

在《人民音乐》、《歌剧》等刊物发表多篇论文。出版两张个人专辑:陶英“巴黎•普罗旺斯之夜” ;“聆听塞纳河畔的浪漫曲调”陶英独唱音乐会。

  陶英在回国两年多的时间里,教学成绩显著,学生也多人多次在国内声乐比赛中获得佳绩。其中,2009年2月,在南京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中,学生荣获声乐独唱一等奖 .2009年5月,第十三届德国“新声音”国际声乐比赛中国区选拔赛中,学生获得第四名。2008年12月,在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中,学生获得声乐专业组一等奖。陶英获得广东省教育厅颁发的“指导教师奖”。2009年2月,陶英荣获广东省“优秀音乐家”称号。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