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玥做《99天》卧底 倾慕张涵予背叛段奕宏

2009年07月03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饰演卧底章默美
饰演卧底章默美

卧底李玥背叛段奕宏
卧底李玥背叛段奕宏

爱上敌人张涵予
爱上敌人张涵予

  华谊兄弟的献礼谍战大剧《最后的99天》在天津、大连等地播出以来,收视率稳居首位,除张涵予段奕宏两大男星首度对决的精彩看点,华谊新人李玥挑大梁与师哥同台,剧中化身卧底,不料却爱上了敌人张涵予而背叛上级段奕宏,纠结的表演非常出色。

  外表靓丽青春,有着“典型美女”称号的李玥,凭借与佟大为《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受到瞩目,而后一系列的青春角色让她保持着旺盛的人气。

  《最后的99天》中出演卧底角色对她的演艺事业是一个突破性的挑战,与两位师哥合作也让她受益良多,导演汪俊对李玥的表演大加赞赏也给了她莫大的信心,而她的出色发挥也成为了《99天》最靓丽的砝码。

  据悉,7月初该剧将进一步扩大播出范围,先后在江苏等地落户,9月份正式上星。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