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子祥被记者问到烦 澄清婚变:没有发生(图)

2009年07月03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子祥否认婚变

  中新网7月2日电 多年来,林子祥与叶蒨文频传婚变,前天在香港出席活动时他大声否认,并强调所有的事都没有发生,他不明传言来源;他又感叹而发叮嘱传媒开拓新的发问话题,不要围绕几个问题问来问去。林子祥说:“你(记者)都问到厌啦!要转变下啦!”

  当天的活动在香港马场举行,阿林子祥不好赌,不会赌马和赌博,他笑说:“只要不贪心,便没有压力,即使我到马场也不会下注。”提到儿子Alex貌似他,问到他会否安排儿子入行时,林子祥承认儿子不只爱唱歌,还爱写歌,但没听过他想入行。问他会否演绎儿子的作品,阿Lam笑说:“儿子只限写英文歌,待他写到中文歌才算!我听他的歌,很多时都不知他讲什么,作品很私人化,似是只写给自己,像我开始写歌时一样。”至于会否将儿子的作品发扬光大?阿Lam竟说:“看他写成怎么样啦!先听听!”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