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子祥叶倩文分居变邻居 传夫妻感情已淡如水

  61岁的林子祥与47岁的叶倩文这段11年婚姻,近年屡传有变,有消息称女方搭上年轻羽毛球教练Mike,男方则多次被拍到孤独逛街。以往林子祥与叶倩文还不时同台赚钱,但最近有钱都不愿赚,摆明拒绝再以夫妻档演出。更奇怪的是,林子祥与叶倩文今年由香港司徒拔道的眺马阁,搬到跑马地蓝塘道同一大厦不同楼层居住,成了邻居。摆明有你没我,冷战再度升级!

  据悉,林子祥与叶倩文的生活长期不协调,叶倩文接受采访时也曾透露林子祥每天早起打高尔夫球,令她很不习惯,所以夫妻早已分房而睡。
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为了有更多的私人空间,去年9月买入跑马地蓝塘道一大厦的5、6楼分层居住!知情人士透露:“他们现在的生活,可以说是有你没我,所以才会买上下层单位住,每人住一层,可以整天不见面,表面上又好像一起住。”林子祥对此事拒绝回应。两夫妻已到淡如水地步,为何仍然伪装呢?据知情人士透露,向来孝顺的叶倩文为免父母担心,所以一直维持这段婚姻。“叶倩文一直好胜,当年被指责抢人老公,她都要跟林子祥在一起,如果现在分手一定被人讥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子祥 | 叶倩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