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PITZ操刀为动画电影《弃宝之岛》创作主题歌

2009年07月03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弃宝之岛:遥与魔法镜》

  搜狐娱乐讯 长青人气四人乐队SPITZ为全CG动画电影《弃宝之岛:遥与魔法镜》提供了主题歌。

  歌名为《你的太阳》,将作为标题曲收录在8月26日发卖的乐队第35张单曲CD中。SPITZ此前曾为四部电影创作过主题曲,而这是他们第一次和动画片联手。该片导演佐藤信介是SPITZ的粉丝,在他的盛情邀约下,SPITZ接下了这个任务。

  乐队灵魂人物草野正宗表示:“这部电影很有意思、很可爱,但点那么点哀伤。

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看整整一天也看不厌的万花筒,突然想要去看看以前珍视的人和物。”

  得偿夙愿的佐藤导演表示:“影片的主题是全力找回忘却的情感,歌曲和电影十分相称。”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