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代理人》曝正式版海报

2009年07月03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代理人》(The_Sur rogates)海报
《代理人》(The_Sur rogates)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惊悚科幻片《代理人》(The Surrogates),近日曝光了首张正式版海报。这款与《碟中谍3》海报色调与风格十分类似的海报,除了让布鲁斯-威利斯高调现身之外,下端还呈现了威利斯貌似被克隆的画面,极具诡异的科幻色彩。布鲁斯-威利斯招牌式的侧身特写也与《虎胆龙威4.0》的海报如出一辙。

  《代理人》根据罗伯特-范蒂迪(Robert Venditti)的漫画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未来时代,人类已经生活在彼此隔绝的世界里,他们保持联系的唯一方式居然是通过代理机器人进行传话。

布鲁斯-威利斯扮演的未来警察,负责调查一桩代理机器人被杀案,却在深入调查中发现了更可怕的内幕——原来,另有一个具有超能力的人企图消灭机器人,以建立新的社会秩序。迈克尔-弗里斯和约翰-布兰卡托继《终结者3》之后,再度共同操刀剧本。

  本片的导演乔纳森-莫斯托也是目前好莱坞主流的商业片导演,2000年曾执导过马修-迈康纳主演的《U-571》,之后又与施瓦辛格推出了《终结者3》。此外,作为制片人的他,还曾与大卫-芬奇合作过《心理游戏》、去年还制作了威尔-史密斯的大片《全民超人汉考克》。布鲁斯-威利斯在片中将再次扮演一个孤身冒险的警察,这与他演惯了的《虎胆龙威》系列颇为相似,因此在表演上毫无难度。女主角罗莎蒙德-皮克,曾在《007之死在另一天》里扮演过一个和皮尔斯-布鲁斯南上床的狠辣邦女郎,后来又在《傲慢与偏见》里扮演了凯拉-奈特利的姐姐、与瑞恩-高斯林、安东尼-霍普金斯联袂主演了悬疑片《破绽》。

  《代理人》由试金石影业发行,今年9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