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塞斯-罗根《青峰侠》推迟至2010年7月9日上映

2009年07月03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青峰侠》推迟上映
《青峰侠》推迟上映

  电影网讯 由索尼哥伦比亚公司摄制、米歇尔-甘德瑞(Michel Gondry)执导、塞斯-洛根(Seth Rogen)主演的漫画改编重拍片《青峰侠》(The Green Hornet)将改在2010年7月9日上映,这比它原定的6月25日的上映日期推迟了两周。

  而另一部索尼的影片《童星长大后》(Grown Ups)则将从同年3月份移到6月25日上映,补上这个空缺。《童星长大后》讲述一群童星长大后在7月4日独立日聚会的故事,汇集了亚当-桑德勒、克里斯-洛克、凯文-詹姆斯、罗伯-施奈德、大卫-斯帕德、莎玛-海雅克、玛丽亚-贝罗等多位笑星和大牌。

  《青峰侠》推迟到7月9日上映后,也就摆脱了《玩具总动员3》(6月18日)和《暮光之城3:月食》(6月30日)两部影片的前后夹击,目前和它同一天上映的只有史蒂夫-卡罗尔、威尔-阿奈特、朱丽-安德鲁斯配音的动画片《卑鄙的我》(Despicable Me)。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