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佩佩撑女做导演 称赞其作品很有想法和才华

2009年07月03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郑佩佩(中)对原丽淇(左)及子鏸事业都很是紧张
郑佩佩(中)对原丽淇(左)及子鏸事业都很是紧张

原丽淇(左)似乎较喜爱幕后工作。
原丽淇(左)似乎较喜爱幕后工作。

  《我拍香港》短片首映礼前晚在圆方戏院举行,其中原丽淇执导、尹子维监制的一部短片亦有播出。原丽淇请了妹妹原子鏸及母亲郑佩佩捧场,嘉宾还有恭硕良、模特儿Cara.G及Joycelyn与丈夫等。郑佩佩被问是否经常在外地工作,没有机会见女儿?她称都不是,子鏸刚从美国返港,她刚在珠海和澳门拍完剧。郑佩佩表示看过女儿原丽泣的短片作品,她说:“这次是她第一次拍短片,我看的是片长6分钟版本,但现在会播5分钟,我觉得她好有自己想法和才华,会有更多机会,慢慢行这条路便可以。”

  写家里故事

  原丽淇被问现时忙什么?她说:“我有写一些故事,我都想做导演。”问她会写个剧本三母女一起演出吗?她表示会,自己也有很多想法,她称很想写一些家里的故事,或者写一些搞笑的话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