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评委高晓松语出惊人 希望曾轶早点被淘汰

2009年07月03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晋级难:今晚比赛要过“四关”

  除了已经晋级的郁可唯、刘惜君、李霄云,今晚的比赛中,其余12位待定选手将争夺剩余7个晋级全国10强的名额。而代表成都唱区的“3朵金花”江映蓉、潘虹樾、黄英则需要连过4关才能与郁可唯一同冲击全国总冠军。据导演组介绍,今晚的第一轮比赛中,12名选手将按序号分为3组演唱,评委将以举牌的形式决定她们的去留。三位评委都举“晋级”牌,选手直接晋级 ,三位评委都举“淘汰”牌,选手直接淘汰,若评委意见不统一,选手则待定;第二轮比赛中,待定的选手将依次进行演唱,评委将选出相对较强的4位继续PK,2位较弱的选手直接淘汰;第三轮比赛中,评委将4位选手分成2组进行PK,每组演唱完毕后,由11位专业评审投票选出1人直接晋级,另外一人继续待定;第四轮比赛,最后两位待定的选手将进行终极PK,每人清唱30秒后,31位大众评审进行投票,票数高的1人晋级全国十强,票数低者淘汰。

  出意外:成都选手变成“沙哑派”

  赛事频繁导致选手病倒,几乎是每届选秀赛事都会出现的情况,但因为温差引起选手嗓子集体“歇菜”的事情却并不多见。昨日,记者在彩排现场看到,由于不适应长沙近日多变的气温,大多数“快女”都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现象,随处可见坐在台下猛吞药丸的选手。此外,她们的嗓子也受到了影响,江映蓉、黄英、潘虹樾以及“小可爱”刘美含都变成了“沙哑派”,实力不俗的江映蓉在演唱《四季》时甚至出现了破音。负责选手起居生活的工作人员表示,近日长沙降温,这让本来就异常疲惫的选手纷纷患上了感冒,80%的选手在每天的排练结束后都必须进行输液治疗。

  高晓松:希望曾轶可被淘汰

  另外一边,话题选手曾轶可显得较为轻松,她表示今晚仍将演唱她的原创歌曲。当被问到有没有想过拿冠军时,曾轶可直言:“我绝对没有拿冠军的可能,这不是有没有自信的问题,而是我自己对自己的判断,说实话,我已经做好了被淘汰的准备。”曾轶可表示,自己走到现在已经很满意了,虽然被别人骂,“但希望大家能放过我的爸爸妈妈,就这一点对我有些困扰。”

  曾轶可到底该不该留下?网友们为她吵得一塌糊涂。而作为包小柏的“继任”,评委高晓松语出惊人:“我希望曾轶可早点被淘汰,那样,我就可以早点把她的歌全部买下来了。”高晓松告诉记者,如果曾轶可没进20强对他来说更好,“快女比赛有这么多选手,我第一个知道的就是曾轶可,这个孩子一定不会被埋没。”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