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我主荧屏 > 新闻动态

黑龙江卫视海选主持人 “我主荧屏”湖北开赛

  虽然没到一年当中最热的季节,但是此时的荆楚大地却已热浪滚滚。这让我们这些来自黑龙江的编导有些吃不消了。好在初赛当天天气凉了下来,然而参赛选手的热情却没有任何的降温。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选手们从八方涌来。

与杭州的选手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在武汉赛区,前来参赛的选手大部分都是湖北籍的学生,他们的模拟主持内容也别具特色。有的选手以介绍黄鹤楼为内容,有的选手以介绍三国故事为内容,最让我们编导惊讶的是,有一位选手居然以龙凤为话题,准备了模拟主持。她说,湖北是楚文化的发祥地,崇尚“凤”,而黑龙江的省名中带有一个“龙”字,黑龙江电视台来到湖北举办主持人大赛,这是一次龙凤呈祥之旅。而接下来的才艺展示环节则搅热了武汉著名的销品贸商场。总计2000多人观看了选手们的才艺展示。选手们或引吭高歌、或轻舞漫步,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有的观众说,黑龙江电视台主持人大赛选的主持人素质真高啊。有的说,我觉得三号选手表现最好了,我支持三号,三号选手以后的比赛我还要关注。关注黑龙江卫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