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嫁衣》今晚登陆江西 慈文明星助阵慈文大戏

2009年07月02日1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淳于珊珊写真
淳于珊珊写真

江洋写真
江洋写真

吕一写真
吕一写真

  由慈文影视制作出品,刘蓓、吕一、江洋、淳于珊珊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嫁衣》,即将在今晚在江西电视台都市频道火热上演,将带我们踏上一条纷繁复杂,令人深思的情感历程。慈文明星吕一,江洋,淳于珊珊加盟该剧,真情出演。

  《嫁衣》改编自张欣小说《依然是你》,讲述的是一个因孩子患重病而被丈夫抛弃的女人,与四个男人之间的感情故事。剧中对人物思想的细腻描写和触及社会敏感话题的描写,必定会带来新一轮的情感风暴。

该剧由慈文影视公司制作出品,旗下演员吕一,江洋,淳于珊珊等三位艺人,也在剧中出演角色。

  在《嫁衣》中,吕一塑造的尹小穗是一个绝对的80后,无拘无束,敢爱敢恨,与刘蓓饰演的外表坚强且内心脆弱的管静竹可以说是“情敌”关系,但在片场,吕一对刘蓓老师很是尊敬,并虚心的向刘蓓老师学习。而江洋在剧中饰演风流倜傥,玩世不恭的冷公子,为了追求爱情不顾一切。淳于珊珊则饰演亏空公款,买凶杀人的大反派。《嫁衣》跌宕起伏,悲情曲折的剧情,今晚将让观众慢慢体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