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光大道》第五月月冠军产生

2009年07月02日1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7月4日22:30播出的《星光大道》是本年度第五月的月赛,本期月赛的特别之处在于,星光大道特意邀请东方红词作者李有源的孙子李锦鹏来到现场与往届星光大道优秀选手共唱东方红。并与观众朋友共同见证月冠军的产生,他们还将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敬请关注。

王墨
王墨

  1号 王墨---周冠军(男 大连)

  如此高亢、沉稳的嗓音听起来很难想象是发自一个仅仅19岁的男孩。90后的大男孩王墨有着同龄人不具备的沉稳自如台风,生活中又有着同龄大孩子一样的顽皮好动。王墨内敛而腼腆,小时候一次和伙伴们的玩耍,王墨突然发现自己嗓音上的天赋,他能够毫不费力地演绎出完美的海豚音,自此王墨爱上了音乐与歌唱。今天,我们将看到王墨为向月冠军发起冲击而精心准备的节目。

李煜
李煜

  2号 李煜---周冠军(男 辽宁)

  出生在辽宁省开原市一个风景秀丽的小山村,从小就喜欢文艺,每次听到音乐的声音,他便不知不觉的手舞足蹈起来。他梦想成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初中毕业后,他考上了铁岭艺术学校,经过了三年系统的训练,他不仅在舞台上开始崭露头角。在铁岭市通俗歌手大奖赛上还获得了“优秀歌手”的称号,并且参加了很多的大型晚会,受到了观众和领导的一致好评,但他觉得这些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他会继续努力实现他的人生梦想。

阿来
阿来

  3号 阿来---周冠军(男 新疆)

  阿来是新疆哈萨克族的时尚小伙,和以往的少数民族的选手不同的是,他带来的表演更加时尚动感。哈萨克族是游牧民族,生活在草原上的人民都热情好客、胸怀宽广、崇尚自由。阿来带来了哈萨克族的热情,也带来了草原的清新气息,更带来了好听的歌曲。

白静
白静

  4号 白静---挑战者(女 售货员)

  白静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服装售货员。她做事干脆、肯吃苦、花力气,为了经营好自己的店铺,她风里来雨里去,细心操持,将各中事务做得有声有色。生性喜爱艺术表演的她,年轻时曾学习戏曲艺术,倔强坚强的性格让白静要求自己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做到最好。随着阅历的加深,白静对艺术的理解也越发成熟,从她的身上我们能看到艺术在生活轨迹中的成长成熟。

阎田
阎田

  5号阎田---挑战者(女 环卫工人 大连)

  35岁的阎田是大连经济开发区的一名普通环卫工人,黑黑的皮肤是日晒风吹留下来的尘土印记,粗糙的大手是常年握着扫帚雪铲留下的岁月艰辛。她热心的妈妈给她报了名,并一刻不停地站在女儿身边为她打气、加油,帮她出主意,找老师,督促她排练节目。带着母亲的心愿,阎田登上了《星光大道》,她将向大家展示新一代环卫工人的多姿多彩。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7月4日22:30, 7月5日17:10

  7曰7日12:30 7月11日12:30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