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乐家游战》冲进全国前四 吸引毛孩前来挑战

2009年07月02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毛孩前来挑战
毛孩前来挑战

小有作为
小有作为

  由天津卫视打造的大型家庭户外实景挑战电视节目《快乐家游战》,日前结束了第7集节目的录制,将在本周日(7月5日)晚21点整继续与全国观众朋友见面,在已经播出的前6集节目中,收视率已经冲进了全国同时段第四名。据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显示,《快乐家游战》节目在周日21:00至22:20时段,全国平均收视为0.7,居全国同时段第四名。

  截止目前,《快乐家游战》的报名系统已经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近10000组家庭的参赛报名表。

而据网络调查显示,大多数家庭觉得《快乐家游战》吸引他们参加的并不是十万的大奖,而是家庭成员间的协作,以及独特的关卡设计带来的挑战欲望。

  在第7期节目中,中国第一毛孩于震寰毛孩带着表妹神勇上场,却出师不利,第一关就惨落水中,成了落汤猴。不过烈日当空,主持人刘刚似乎于心不忍,破例再次给毛孩一个挑战的机会。毛孩跳上独木桥再度闯关,爬高台、过急速滑索,这些对于从小生活在农村、有着良好身体素质的毛孩,自然不是很难的事情。可惜,在“祖国在我们心中”环节,因为答错地图而挑战失败。他说,这和他之前因为特殊际遇而四处奔波的经历有很大关系。

  “毛孩”这个被吉尼斯纪录评为“世界毛发覆盖最多的人”,因为身上96%覆盖着黑毛,引起了国内外许多医学、社会学专家和广大群众的极大关注。此次来挑战《快乐家游战》,毛孩已经年过30岁。对于曾经所遭受的痛苦,他已经不去在意了。他称自己为“金刚”,他说自己拥有和电影里的那个猩猩一样的遭遇,也希望和它一样自信、乐观。金刚本人也表示是希望通过《快乐家游战》节目,告诉大家这么多年来他一直都在为梦想努力奋斗。

  另外,前中国青年女排名将吕超携侄子也来挑战,但是节目现场却发生了令人费解的一幕,身高达到1.9的她却把年幼的小侄子推上急速滑索赛道。结果可想而知,小侄子落入水中,挑战失败。赛后采访,观众们才了解到真相。原来,吕超的哥哥一年前因病去世,留下了8岁的孩子和年轻嫂子。吕超表示,希望能借助《快乐家游战》这档节目,锻炼一下小侄子,希望他今后能够成为家里的顶梁柱,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这也是《快乐家游战》节目的宗旨,通过家人之间的配合与协作,挑战有难度的各道关卡,培养自信和勇气。

  在第七期节目中,《杨光快乐生活》剧组再派猛将前来挑战快乐赛道,保安大春现场玩转魔幻魔术,展示戏外好戏,身强力壮的他能否顺利闯关?多次前来挑战的王海君,王浩楠父子,回家苦练臂力后能否成功闯关呢? 充满爱心的张加刚父子,资助灾区儿童的愿望能否实现?本周日(7月5日)21:00,天津卫视《快乐家游战》,等您全家来收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