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型绿色家庭情景喜剧《乐活家庭》创作阐述

2009年07月02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改革开放三十年,物质生活极大丰富,同时人们的价值观也愈发多元化。在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的现代化都市中,每个人为了追求心目中的“幸福”生活终日行色匆匆,疲于奔忙,却不知“幸福”生活归根结底就是自然、健康、和谐、快乐。幸福并非遥不可及的空中楼阁,只要我们有一颗去感受幸福的心!

  基于这样的思考,中视美星联合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再次整合中国情景剧三大颠峰之作《家有儿女》、《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的超强创作阵容,全力打造国内首部绿色家庭情景喜剧——《乐活家庭》。本剧由高亚麟、牛莉领衔主演,闫妮、林永健、沙溢、殷桃、佟悦等人气笑星倾情加盟。

  作为《家有儿女》的升级版,《乐活家庭》旨在儿女教育问题之后,更深入地探讨现代家庭幸福的真谛。剧中老少三代济济一堂其乐融融,但梦想与现实的碰撞、代沟的隔阂、人与人之间的摩擦,时常在这个家庭中掀起小小的波澜。在这个热闹的乐活家庭里,既有老年人的精神追求,又有中年人的努力奋斗,既有孩子面临的成长的烦恼,也有80后年青人引发的一系列问题。生活的枝枝蔓蔓,酸甜苦辣都通过一个又一个诙谐幽默、富含哲理的故事,上演着当代都市家庭在繁忙生活背后浓郁的亲情。

  作为我国首部倡导快乐生活方式的绿色家庭喜剧,《乐活家庭》倡导了一种绿色和谐的价值观,针对物质社会带来的“文明症状”,提出“乐活”新概念,巧妙地传达了一种“绿色价值”——自然、乐观、包容、快乐的心态,推广健康质朴、返璞归真的生活态度,用阳光灿烂的心情过好每一天,活在当下。“绿色”定位让中国家庭情景喜剧首次被赋予公益色彩。

  《乐活家庭》倡导国人营造绿色坏境和绿色心态,传承中华传统道德精华,融入今日家庭美德建设之中,共创和谐社会。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家庭成员之间的和谐相处给出了幽默智慧的乐活典范。

  中视美星以“精品至上、内容为王”为准则,力图打破国产情景喜剧低廉的制作模式,打造中国自己的家庭情景喜剧优质品牌。2005年,中视美星独具慧眼投拍探讨青少年成长和教育方式的《家有儿女》,以席卷全国的声势,树立了国内情景喜剧的又一块金牌。2008年,中视美星联手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共同推出国内首部绿色家庭情景喜剧《乐活家庭》。中视美星品质保证,《乐活家庭》将引领国产情景喜剧再一次高峰的到来。

  构建“绿色家庭”,传递“绿色”价值,倡导乐活新主张!

  乐活从今天开始,乐活从家庭开始!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