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牛郎织女》播出正酣 田亮“不能给自己打分”

2009年07月02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牛郎造型
牛郎造型

  备受关注的《牛郎织女》已在央视播出,由于这是体坛名将田亮初登荧屏的作品,因此也收获了来自媒体、民众的颇多关注。而田亮则没有过多的表示,只是认为自己还不能给自己打分,自己的荧屏表现应交由观众来评价。

  作为央视八套暑期档的第一部电视剧,《牛郎织女》掀起了一阵热议风潮。而演绎传说中的痴情汉“牛郎”,田亮的表现也让人关注。对于自己的表演,田亮坦言与现在相比,当时还是稚嫩了一些,有些遗憾。但无论是片方还是观众,都表示田亮作为一个新人来说,其处女作让人刮目相看。

田亮的纯净、本真和牛郎的质朴、深情相辅相成,在荧屏上塑造了一个清新的牛郎。

  与外界的热议形成反比,位于议论中心的田亮本人,却很平静,并希望观众能以宽容的眼光看待他的“荧屏处女秀”。而公认勤奋、努力的他,在《牛郎织女》之后,也会依旧努力提升自己的演技,不为自己留遗憾。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