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活家庭》开播在即 高亚麟变身“啃老族”

2009年07月02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冯大志远行
冯大志远行

高亚麟
高亚麟


  由中视美星出品,国内首部倡导环保、快乐生活方式的大型绿色家庭情景喜剧《乐活家庭》即将于暑期档与观众见面。《家有儿女》中大智若愚的“爸爸”高亚麟此番升级为导演,并自毁形象出演了年近四十还吃老爸的“啃老族”。

  《乐活家庭》讲述了北京某小区一个三代同堂、七口之家的快乐生活。其中,由高亚麟饰演的一家之主冯大志上有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老爸(白志迪 饰),坐拥当空姐的漂亮老婆(牛莉 饰),还要面对一个男友换得比衣服勤的小妹以及一对鬼灵精怪的小儿女。网络时代让身为电台编辑的大志深感失落,每日感叹“生不逢时”。年近四十,冯大志每天还跟自己的小儿女一起坐在饭桌前等着老爸上蛋炒饭。

  对于自己在剧中不甚光彩的“啃老”行为,高亚麟表示是有意为之。“看过《家有儿女》的观众都知道,那部戏里是刘星制造问题,刘梅把问题扩大化,最后归到夏冬海这儿去解决问题。到《乐活家庭》这里,我们就想能不能换个更好玩的方式,最多就是我自毁形象,游手好闲一点,好高骛远一点,志大才疏一点,冯大志身上的问题在我们这个年龄段还是比较有认同感。”至于所谓“啃老”,高亚麟坦言其实是贪图“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带来的幸福感。

  作为国内首部绿色家庭喜剧,《乐活家庭》率先提出以“快乐、健康、环保”为核心的绿色乐活理念,倡导国人打造绿色坏境和绿色心态,传承中华传统道德精华,融入今日家庭美德建设之中,共创和谐社会,为人与自然,与社会、家庭成员之间的和谐相处给出了幽默智慧的参考。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