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冰川时代3》动物明星和他们的配音

2009年07月02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约翰李昆萨默(JOHN LEGUIZAMO) 饰 树懒希德


  约翰李昆萨默是一名多才多艺的表演者与艾美奖得主,他的事业突破领域界线。他在电影、戏剧、电视与文学等各类型艺术都有所成就。

  李昆萨默最近演出《圣诞佳节》,还有独立制片《上帝的鞋子在哪里?》,他在后者饰演一名困苦的拳击手,绝望地想为家人在假日时找到栖身之处。

  其它电影作品包括《爱在瘟疫蔓延时》、《破天慌》、《世纪交锋》、《俏奶妈俱乐部》、《洛城英豪》、《圣安娜奇迹》、《活尸禁区》、《The Groomsmen》、《Lies & Alibis》、《歼灭13区》、《拉丁歌王》、《Spin》、《红磨坊》、《SOS酷暑杀手》、《丛林之王》、《闪灵悍将》、《罗密欧与朱丽叶》、《怪医杜立德》、《角头风云》与《越战创伤》等片。

  他在《艳倒群雌》饰演一名多愁善感的变装皇后,获得金球奖最佳男配角提名。他也曾以《红磨坊》与《丛林之王》分别提名美国拉丁杰出艺人奖最佳男配角与最佳男主角。

  2007年夏天,他重返小屏幕,在Spike TV的影集《The Kill Point》演出,饰演从伊拉克服完兵役返回美国的银行抢匪首领。此外,他也于2005到2006年间,在NBC的长青影集《急诊室的春天》中客串十二集;2006年时客串NBC热门影集《乐透趴趴走》。


  李昆萨默也回归他的舞台剧背景,演出百老汇新版《美国野牛》,剧情围绕在三人想偷取罕见钱币的曲折情节。1991年,他在外百老汇造成轰动,在自导自演的单人秀《Mambo Mouth》里,一人分饰七种不同角色,获得欧比奖、外圈剧评人奖与Vanguardia奖肯定。该剧的HBO特别节目,后来促成他在Comedy Central频道开设他的第一部电视喜剧特别节目《The Talent Pool》,并获得CableACE 电视奖。

  李昆萨默的第二部单人秀《Spic-O-Rama》,在芝加哥的Goodman 与 Briar Street 剧场的场次都销售一空,后来在纽约演出。该剧获得多项奖项肯定,包括戏剧工会的最佳美国舞台剧奖与最佳百老汇演出杰出成就奖。李昆萨默也曾获得戏剧世界奖杰出新人奖,以及剧评人奖最佳单人演出奖。《Spic-O-Rama》也曾在HBO播出,荣获四座CableACE电视奖。

  《Freak》是他的第三部单人秀,1998年时在百老汇演出大受欢迎。除了获得东尼奖最佳舞台剧与舞台剧最佳男演员奖提名,他也抱回剧评人奖、外圈剧评人奖的杰出单人演出奖。由史帕克李(Spike Lee)执导的《Freak》特别版,在HBO播出,让李昆萨默荣获艾美奖综艺或音乐节目类杰出演出奖,另外也入围杰出综艺、音乐或喜剧特别节目奖项。

  2001年秋天,他在百老汇演出《Sexaholix...a Love Story》,改编自他门票售罄的全国巡演《John Leguizamo Live!》,他再度以此获得外圈剧评人奖杰出单人表演奖提名,以及东尼奖最佳特别戏剧表演奖提名。后来在2002年春天,除了在HBO以特别节目形式播出,也在全国巡回演出;其它的舞台作品包括《仲夏夜之梦》、《La Puta Vide》与《Parting Gestures》。

  他也是位作家。他的自传《Pimps, Hos, Playa Hatas, and All the Rest of My Hollywood Friends》于2006年十月出版。

  生长在纽约市的李昆萨默,在纽约大学时向史特拉斯博格(Lee Strasberg)与温恩汉曼(Wynn Handman)学习表演。他是2002年美国杰出拉丁艺人奖年度娱乐表演者得主。他目前与妻子与两名孩子同住在纽约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