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冰川时代3》动物明星和他们的配音

2009年07月02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长毛象曼尼与艾莉

    雷罗曼诺(RAY ROMANO) 饰 长毛象曼尼

  雷罗曼诺饰演CBS热门喜剧影集《大家都爱雷蒙》主角雷蒙,是电视史上最受尊敬情境喜剧之一的一份子。他获奖无数,包括2002年艾美奖喜剧影集类男主角奖,另外也在2003与2005年以执行制作身份,获得两座艾美奖杰出喜剧类影集奖。

  他也曾与该影集全体演员,于2003年同获美国演员工会奖喜剧类杰出整体演出奖。他获得2000、2001与2003年全美民选奖最爱电视男演员奖;2005年,他与该节目都获得全美民选奖。


  罗曼诺坦承,他一直知道他能逗得朋友开怀大笑,但他一直没认真考虑过单人喜剧表演,直到1984年命运性的一晚,在纽约喜剧俱乐部有场麦可风开放时段。他表演得非常好,体内的喜剧细胞像虫咬般让他全身发痒,从此罗曼诺便醉心其中。他曾短暂打过零工,包括日式床垫送货员、白天当银行柜台出纳,晚上则是到处表演的喜剧演员,他后来决定离开朝九晚五的工作,投入全职喜剧工作,最后终于赢得由纽约电台赞助的单人喜剧竞赛。

  这次比赛获胜后,他继续在全国的喜剧俱乐部固定演出,后来受邀上《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ohnny Carson》节目,后来则是杰雷诺(Jay Leno)的节目。他终于在《Late Night with David Letterman》节目表演。那晚,主持人赖特曼肯定他独一无二的特质,给他一纸赖特曼拥有的Worldwide Pants制作公司的发展合约,后来催生出喜剧《大家都爱雷蒙》。

  罗曼诺首部大银幕演出,就是为二十世纪福斯公司的卖座动画片《冰川时代》中的长毛象曼尼配音,并继续为同样热卖的续集《冰川时代2》效力;他也曾演出《天才家族》、《全民乱投》、《烧烤双雄》、《大赌局》与纪录他巡演生活的自传式纪录片《95英里》。

  他曾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的《Everything and a Kite》,以及童书《Raymie》、《Dickie》与《The Bean: Why I love and Hate My Brothers》。他也与弟弟巴比、瑞奇合写曾于2006年获得葛莱美奖最佳有声书奖提名的童书;他的喜剧现场专辑《Live at Carnegie Hall》,曾获2002年葛莱美奖提名。

  昆恩拉蒂法(QUEEN LATIFAH)饰 艾莉


  昆恩拉蒂法身兼音乐人、电视/电影演员、唱片公司总裁、作家与女企业家等多重身份。拉蒂法是第一名在好莱坞星光大道获颁专属星星的嘻哈艺人。她以奥斯卡最佳影片《芝加哥》里精湛的演技,获得影评狂热追捧,也让她提名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与美国演员工会奖的最佳女配角提名。她后来主演迪斯尼卖座喜剧《我的野蛮网友》,她同时也是该片的执行制片。

  拉蒂法最近主演并担任电视电影《救命援手》的执行制片,改编自真实故事,她饰演一名克服毒瘾、成为小区里的模范与为艾滋病奔走的行动份子。她以本片的杰出表现获得艾美奖提名,并抱回金球奖与美国演员工会奖;她近期的作品还有《发胶情人梦》与《有钱真好》。

  去年福斯探照灯推出的《蜜蜂的秘密生活》,由她与珍妮弗哈德逊(Jennifer Hudson)、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与达珂塔芬宁(Dakoto Fanning)等人合演,获得好莱坞影展的好莱坞电影奖。

  她的电影作品还包括《终极假期》、自制自演《哈啦美容院》、《口白人生》与《冰川时代2》。

  2007年,她发行专辑《真爱曙光》,获得葛莱美奖提名,并由三座葛莱美奖得主汤米利普马(Tommy Lipuma)共同担任制作人;在此之前她也曾发行提名葛莱美奖的畅销白金专辑《The Dana Owens Albums》,集结她亲自挑选并翻唱的经典歌曲。

  她也是备受推崇的饶舌歌手,曾于1989年推出具开创性的处女作单曲《为女王欢呼》,为女性饶舌歌手立下视觉与承先启后的标竿。她目前总共提名四项葛莱美奖,并于1994年赢得最佳饶舌歌手奖。她曾在美国跟随The Sugar Water Festival音乐季活动作巡回演出,巡演伙伴有灵魂歌手艾莉卡巴朵(Erykah Badu)与吉儿史考特(Jill Scott)。

  .她与夏金坎培尔(Shakim Compere)在纽泽西共同开设与经营Flavor Unit Entertainment制片公司,该公司曾为《我的野蛮网友》、《哈啦美容院》担任执行制片;也曾共同制作动作喜剧《致命女人香》,以及制作《疯狂烤肉会》。

  拉蒂法的银幕初试啼声之作是1991年史帕克李(Spike Lee)执导的《丛林热》,她的电影事业自此起飞。她后来接拍《辣姊妹》,让她获得独立精神奖最佳女主角提名,随后她演出《勇敢说爱》;1999年,她演出丹佐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主演的《人骨拼图》。

  除了横跨音乐、电影与电视领域,昆恩拉蒂法也曾出版励志著作《Ladies First: Revelations of a Strong Woman》。她的第一部电视影集《Living Single》获得热烈回响,目前已卖出多家播映版权。

  昆恩拉蒂法担任Lancelot H. Owens 奖学金基金会的共同主席;该基金会由她的母亲丽塔欧文(Rita Owens)创立,纪念拉蒂法已故的哥哥。基金会为学业表现出色的贫困学生提供奖学金。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