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遗体周四运回梦幻岛庄园 周五告别仪式

2009年07月01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CNN报道,周四早上,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将被运回他的梦幻岛庄园,周五那里将举行一个公开的遗体告别仪式,而私人追悼会定于周日进行。一名知情人说,按计划,周四,将由30辆车组成的车队护送杰克逊的遗体离开洛杉矶地区。

另一名知情人说,加州公路巡警尚未正式收到护送车队的要求。

  至于杰克逊的遗体安葬的地点仍没有确定的答案。据杰克逊的家乡印第安纳州加里市市长的发言人透露,他们很希望杰克逊的遗体能回到加里安葬。为此加里市市长鲁迪-克雷已和杰克逊的家人联系商谈这一项事宜。鲁迪-克雷说:“我认为,杰克逊的议题将会葬在加里,我希望可以。”据市长发言人透露,杰克逊在加里的追悼会将定于7月10日举行。发言人说,安葬的地点可以选在当地的杰克逊家族博物馆和表演艺术中心附近。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