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雯淇写真肌肤幼滑 黑色低调勾勒完美线条

2009年07月01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新锐女星章雯淇(章西西)一反热播剧《微笑在我心》中“梁宇青”成熟、高贵的装束,在一组最新写真中尝试黑色简约风。身穿不同黑色拼接礼服的她,通过淡雅妆容和领口的几何型剪裁,凸显幼滑背部和性感锁骨的曲线。

  章雯淇(章西西)的这组新写真非常“低调”,不同于其他女星的复古路线,妆面清新、干净,衣服以黑色为主题,采用拼接的方式勾勒出女性独有线条。T型的领口裁剪,令锁骨更显诱惑,大胆的凸显背部也令人遐想无限。

随着《微笑在我心》的热播,章雯淇(章西西)纯熟、自然的表演方式得道观众认可,很多网友留言称她和明道这对姐弟的对手戏给人感觉非常舒服。此外,章雯淇(章西西)同言承旭、关颖、曾恺玹等合作的《心星的泪光》将在7月初登陆日本。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