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食言重回选秀场 变身江苏卫视顾问

2009年07月01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气愤地从快女现场离席而去,并宣布不再担任内地选秀评委几日之后,昨日,台湾音乐人包小柏很快食言,宣布正式加盟江苏卫视即将在《绝对唱响》总决赛之后推出的全新版《名师高徒》,并担任该节目的顾问。面对媒体关心其是否重回快女舞台的提问,包小柏一副余怒未消的样子,声称绝对不会再去湖南卫视当评委了。

  食言

  变身歌唱节目顾问

  因接受不了话题快女曾轶可走音却晋级的现实,而愤然离席的著名音乐人包小柏,昨日在北京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正式宣布,他将与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节目开始全新的合作。

  离席事件发生后,包小柏曾承诺不再担任内地选秀评委,可才几天时间,他却突然加盟另一档选秀节目,这不是自己扇自己的耳光吗?面对媒体的追问,包小柏表示,此次虽然与“选秀”沾边,但自己并非食言。他表示,这次他是以顾问的形式出席《绝对唱响》总决赛之后的《名师高徒》,而且担任的不是评委而是整个节目的顾问。

  昨日,江苏卫视负责人告诉记者,身为顾问的包小柏在比赛过程中对选手的去留并没有生杀大权,而是在比赛过程中将会给选手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和点评。同时,江苏卫视也承诺《名师高徒》节目中,将不会出现“低标”以下选手,节目组将从音乐品质出发,保证参赛选手具备成为明日之星的特质。

  坚称

  不会再回湖南卫视

  “离席事件”之后包小柏知名度大增。昨日,现场有记者询问,既然又回到了选秀场,是不是意味着也有可能再回湖南卫视时,包小柏明确表示,“我不会食言的,说了不会再担任选秀节目评委就不会的,因此,我也不可能再回到那个节目的评委席上去了。”

  他表示,之所以选择江苏卫视,是看重了《名师高徒》是一档多样化的新型选秀节目,进入20强的选手都是音乐高材生,音乐涵养比较高,“我出席的身份是节目顾问和打造艺人的老师,负责选手的开发和指导,特别是引导他们的‘情绪管理能力’。”

  澄清

  江苏台否认挖墙脚

  其实很多观众都知道,包小柏为内地观众熟悉,主要还是在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中,因此,自从包小柏在“离席事件”后,很快就宣布加盟《名师高徒》的消息出来后,大量网友都质疑,“包小柏的愤然离席,很像是江苏卫视策划的一次成功炒作。”对此,江苏卫视表示,他们从来都没有跟包小柏策划过任何的炒作行为,邀请包小柏加盟《名师高徒》,主要是看中他对音乐、艺人包装、选手把握等方面具有极其专业的眼光,同时他也是一个有高度原则性的音乐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