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映蓉:我是女人中的男人,男人中的女人

2009年07月01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江映蓉
江映蓉

  金鹰娱乐讯(记者 张磊)自嘲“身材魁梧”,但在资深舞蹈教练蓝波眼里却是“味道十足的会跳舞的钟楚红”。快乐女声舞台上会跳舞的不少,却很少将目光聚焦到江映蓉的身上,很少有人想到这个人才是真正的舞林高手。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江映蓉4岁就开始学芭蕾,甚至为了学舞蹈放弃就读重点中学的机会。爱笑的她被网友亲切地称做“大笑姑婆”,爽朗的性格确实让人感受到江映蓉性格里面男孩子的一面“我就是女人中的男人,男人中的女人。

  蓝波是绝对的舞林高手,对于选手的舞台表现要求特别高,在蓝波老师眼里最出色的快女选手就是江映蓉“她很像会跳舞的钟楚红,很有味道,很稳”。能获得蓝波的盛赞,江映蓉的舞功自然是不在话下,当年甚至因为学舞蹈放弃了去成都重点中学读书的机会“我四岁就开始学芭蕾,一直学了四年。本来我考上了成都四中,那是个全国闻名的重点中学,后来因为跳舞都放弃了。”中学毕业后,江映蓉考到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就读于欧美流行演唱系。从那时开始,江映蓉就经常参加各类歌唱比赛,“最多的一次拿到了2万元奖金。反正这些年陆陆续续一共挣了十几万吧,钱大部分是交给妈妈保管,因为她是标准的家庭主妇。”

  江映蓉自幼在军区长大,从小和一帮男生混在一起的她性格也和男孩子一样。“我是女人中的男人,男人中的女人”,很多选手都特别抗拒被扣上“中性”帽子,江映蓉却毫不避忌的一席话让记者惊叹该女子的坦白。“我觉得我会像男孩子那样大大咧咧,不会像女孩那样心细”江映蓉解释到。江映蓉和同唱区的潘虹樾住在一间房,每晚都要玩闹到很晚才睡觉。其他唱区的选手中,江映蓉最喜欢和李霄云玩在一起“通常一个太外向的人总是会找一个内向的人做朋友,李霄云就是很内向的。”对于如火如荼的快女比赛,江映蓉说:“参加比赛当然是想拿名次,但最终的结果不是自己可以决定的。只要尽力了,就问心无愧。”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