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幻木偶剧《猴王花果山》7月告别演出加演8场

2009年07月01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型奇幻剧《猴王•花果山》自2008年5月1日公演以来,场场火爆,至今已商演208场,票房收入1048万元,观众人数13万余人。


  《猴王》汇集了超强的创作班底。由四次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多次获得"金鸡奖"、"华表奖"、八次获得"飞天奖"的国家一级导演石学海担任创意、编剧。著名导演、舞台美术大师易立明担任导演兼美术设计灯光设计。现任上海音乐学院院长旅法大师许舒亚精心为此剧作曲。此剧的48名演员全部由中国木偶剧院一线的优秀演员担纲。

  大型水幕舞台,猴群在观众席中穿梭自如,舞台上的水池里竟然钓上来活鱼,水灵可爱的大桃子抛向观众席引发高潮。

高科技,多媒体,声光电,气雾,水幕等,使孩子们耳目一新,他们被炫目的色彩、造型、照明、音乐、音响、场面和剧情所吸引。通过现代高科技声光电的运用,孩子们领略了奇异的色彩斑斓的视听盛宴。奇幻美妙的舞台效果,优美动人的音乐,巧妙的互动,带给孩子们以震撼、新奇和快乐,受到小观众的喜爱,看两遍以上的小观众不计其数,最多的一位小朋友看了七遍。

  应观众的热烈要求,今年暑期7月4日、5日、11日、12日,《猴王•花果山》将做最后的告别演出,仅演8场。修改后的《猴王•花果山》增加水墨背景,剧情也更加紧凑,音乐更加深情。

  在小朋友的期待和想象中,《猴王》第二部《闯东海》将于国庆横空出世,凌云而来。这次的《闯东海》将带给小观众们更加奇幻美妙的世界:炫目的海底世界,能够看到花果山的海底天窗,色彩斑斓的海底生物,腾空穿行翩翩起舞的各类海洋动物,包括霞光艳艳,瑞气腾腾的龙宫,都极能夺人眼球,满足小观众的好奇心,从未见过的"鱼舞","扇贝舞","水母舞","海马舞","螃蟹舞","海龟舞",这些美轮美奂、精彩无比的现代情景舞蹈,给他们带来无限的遐想和梦幻。再加上多媒体、幻影成像的科技成果的多重展现。

  民族神韵,现代品格是《猴王》的风格,剧中塑造的小石猴是一个全新的有感情、能自立、充满了崇高人性美的独一无二的充满民族精神的崭新形象,牵动和撼动着儿童观众的心。快乐成长,担当责任,是本剧的灵魂。张扬一种少年立志、"我行我能"的自强自信意识和勇于坚持正义的英雄本色。

  国庆前木偶剧院告别演出仅演8场,小朋友快来木偶剧院看猴王哦!

  票价(元):60、90、150、180、280、380元

  亲子双人套票VIP600元两张(380x2)省160元

  家庭三人套票VIP720元三张(280x3)省120元

  主办: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 木偶剧院票务中心:北三环安华西里甲一号

  订票电话:400-650-8998 64254847 剧院网址:中国木偶城堡.中国 www.puppetchina.com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