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电视剧《牛郎织女》 分集剧情

2009年07月01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26集

  丝音的诚心感动了一直在旁相助的大禹,他运用法力使丝音安全落地,并为她指出了一条通往水牌庙的秘道。

历尽千辛万苦,丝音终于拿到了水牌,随后向天尽头飞奔而去。

  轩辕台上,丝音手擎水牌向天求雨。干旱了许久的天尽头终于下雨了,雨水给天尽头这片不毛之地带来了新的希望,乡民在欣喜若狂之余也深深地被丝音所感动,他们奉丝音为救星,并要为丝音修庙。

  丝音在众人的簇拥下回到了自己的家,但家中却不见牛郎的身影。夏炎来请丝音去参加庆典,并向丝音表明了心迹,劝说她和自己一起回淮水。丝音明白地表示,自己一直把夏炎当成哥哥,她的心中只有牛郎。看到丝音对牛郎的一片深情,夏炎默默地将爱埋藏起来,与丝音一起寻找牛郎。一度对爱人失去信心的牛郎悔恨非常,自觉无颜面再见丝音而打算轻生,幸而被夏炎救下。劫后重生,丝音和牛郎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天庭上,王母得知丝音动用金顶水牌勃然大怒,斯冰更是不依不饶,说丝音改天换地,简直是代替了王母的位置。王母命天兵天将即刻将丝音捉回,旱拔急忙阻止。而在人间,祝融在太阴的挑唆下与夏炎决斗。夏炎因为分心帮百姓灭火而被祝融打成重伤,跌落到丝音家的院子里,让丝音和牛郎大为震惊。眼看祝融又要再次伤害夏炎,牛郎勇敢地冲了上去。

  第27集

  牛郎在争斗中被祝融打入水井。为了救牛郎,夏炎不顾自身安危将神力注入地下,使得水井里的水喷涌而出,牛郎也因此而获救。但众人万万没有想到,牛郎从水井中带出来的一小捧水浇到了祝融的身上,竟然使他因天火被浇熄而身亡。

  天庭上,旱拔接到天梭报信急匆匆赶往人间,一心只系夏炎安危。而西天王闻听祝融死讯伤心欲绝,誓要为其子报仇。西天众神均认为丝音作为一个凡人不可能杀死火神祝融,此事必有天庭在暗中协助,西天王盛怒之中决定出兵讨伐天庭。

  瑶姬为告知此事,冒险私自前往天庭会见玉帝,却不知西天王派了使臣一直跟在她的身后。来到天庭,瑶姬要玉帝好好保护两人的女儿丝音,却不想他们的对话都被王母暗中听到,发现了这个秘密的王母极度悲愤。

  西天王发现瑶姬私会玉帝十分生气,质问瑶姬,瑶姬坦白说自己仍然爱着玉帝,西天王怒不可遏,将瑶姬关入天牢。

  天尽头。旱拔每日都细心地照料着夏炎的病情,但却始终不见夏炎好转。周汪氏为避免灾难联合了周吉祥,想请周公晋出面劝说牛郎和丝音搬出天尽头,周公晋听后坚决不肯同意。

  天尽头村民发现天有异象,纷纷奔逃。

  天庭的神仙向王母进言,应该交出三公主以平息这场战争。天梭情急之下找到斯冰,希望她跟西天王说两句好话。但斯冰已对丝音恨之入骨,恨不得天战早日爆发。王母最终决定,将丝音捉拿归案。

  第28集

  周公晋从异兆中得知将有大难降临天尽头,让大家赶紧离开天尽头。乡亲们仓皇逃离,天尽头再一次陷入绝境。

  得知王母要抓丝音回去,夏炎决定一人去找西天王顶罪。丝音不同意,认为所有的事都因她而起,应该由她来了解这一切。这时,土地和灶王来到丝音家,两个小神放烟将牛郎呛晕,然后告诉丝音天战一触即发。就在此时,王母派来的天将出现在丝音家门前,丝音为了保护众人和所有乡民决意随天将返回天庭。

  天庭,丝音在王母的逼问下将杀死祝融的责任一个人承担了下来。众神都支持交出丝音以避免与西天开战,玉帝虽已竭力保护女儿,但仍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王母带丝音去见西天王。无奈之下,玉帝派仓颉前往西天,希望他能在紧急关头将情况告知瑶姬,以救丝音一命。

  牛郎醒来后不见丝音,焦急万分,他拉着周公晋来到轩辕台,让周公晋帮他把丝音叫回来,而周公晋也在此时听到了丝音被带到西天去的消息。

  王母将丝音交给西天王,表示任由他处置。西天王欲用天火烧死丝音给祝融偿命,行刑之时夏炎及时赶到救下丝音。盛怒中的西天王欲将二人全部处死,关键时刻,大禹王到了。大禹陈述了祝融的诸多劣迹,说明祝融死乃咎由自取,不能怪任何人。西天王不肯善罢甘休,坚持要一命抵一命。为保护丝音,夏炎下了一个决定。

  第29集

  夏炎为救丝音自刎而亡,西天王的愤怒也因此暂时平息,天战爆发的危机得到了缓解。阴森的西天刑场上,来迟一步的旱拔抱着夏炎的尸体悲痛欲绝。

  凡间的牛郎十分担心丝音的安慰,奈何却无从得知丝音的情况。

  在西天,仓颉买通天牢守卫来看望瑶姬,并告诉她夏炎已经为救丝音自刎了,西天王为此也决定暂时不追究此事。临走之前,仓颉将琴瑟交给瑶姬,让她弹奏给玉帝报平安。

  丝音被王母带回了天庭。面对王母的指责,丝音仍表示只要能和牛郎在一起,她愿意承受任何苦难。王母愤怒地责骂丝音不知长进,堂堂一个天庭公主竟为了一个凡人这般要死要活。丝音说她不明白,为什么王母能眼睁睁的看着亲生女儿受难却丝毫不动摇,难道母后不再疼爱她了吗?听了丝音的话,王母凄苦的冷笑了两声。

  斯冰找到王母,要求一定要严厉处置丝音。陷入疯狂的斯冰口不择言的说王母落到如今这般田地完全是咎由自取,因为她把所有的母爱都给了一个情敌的女儿。王母悲愤欲绝,将斯冰轰出大殿。

  玉帝向王母求情,请求她饶恕丝音,并表示宁可不做玉帝也要保住女儿。王母虽想处死丝音,却迫于玉帝的压力不得不收回成命,改将丝音押送回人界,但同时还附加了一条毒咒:如有儿女,三岁即死。

  丝音领命下凡,临行前去看望旱拔,旱拔对丝音说,她会一辈子守着夏炎。

  第30集

  丝音再次回到了天尽头,两个相爱的人终于又团聚了。而此时,太阴从土地的口中得知了王母给丝音下毒咒的事情,心里又开始盘算新的复仇方法。

  斗转星移,岁月流逝,天战的危机早已过去,天尽头百姓安居乐业,到处是一幅和乐融融的景象。凤凰和大郎已经有了孩子,连周吉祥的胖老婆都生了一个大胖小子,可是喜欢孩子的牛郎却至今都没有当成爸爸。

  牛郎背着丝音一次次的到求子庙求子,连庙里的老婆婆都想不通为什么对别人都灵验的秘方到了牛郎这里就一点用都没有,只好让牛郎把求子娃娃换个地方放,然后再试试。牛郎回家放求子娃娃时被丝音撞见了,但她假装不明白牛郎的意思,一直催促他快去给大朗送桑叶。送走了牛郎,丝音把他藏起来的求子娃娃拿了出来,和之前的那些放到一起,然后都送了回去。

  另一方面,扫晴娘也着急想抱外孙子了。听牛郎说普通的求子娃娃不管用,扫晴娘和周汪氏用三尺上好丝绸跟胖婆换了对娃娃,她们认为连一直不生产的胖婆都能生孩子,这对娃娃可见是灵验极了。

  丝音终于怀孕了,牛郎乐不可支,丝音却知道这孩子降生不会有好结果,祈求送子娘娘把孩子收回去。就在此时,周公晋做噩梦梦见两个孩子被大风刮走了,为此来告诫牛郎和丝音小心,这不是好兆头。

  丝音终于生下一对龙凤胎,牛郎兴高采烈的宴请村民,却不想刮起一阵怪风,把村民们都吓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