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电视剧《牛郎织女》 分集剧情

2009年07月01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11集

  周吉祥去刘家找茬没捞到便宜,就让家丁把牛朗毒打了一顿,幸而夏炎与丝音及时赶到救了牛郎。

丝音让夏炎陪牛郎回去,自己来想办法解决青粳稻发黄的问题。在路上,牛郎把刘家水井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夏炎。

  丝音通过土地得知了青粳稻发黄的原因是因为虫子吃稻根,遂通过金鸡发动全庄的鸡进田吃虫子,虫子被吃光后青粳稻又恢复了健康,牛郎对丝音感激不尽。

  凤凰看到二人的感情越来越好非常嫉妒,把气都出在了金鸡身上,拿着刀追着金鸡进了牛棚,却意外的发现牛郎把刘老儿安置在牛棚里。凤凰命令大郎将刘老儿彻底赶出刘家,为此牛郎与大郎发生了激烈的冲突。争斗中,刘老儿为了保护牛郎不慎撞柱身亡。

  刘老儿去世了,牛郎非常悲伤,可周吉祥却说他没有资格为刘老儿守灵,因为刘老儿就是为他而死的。周公晋看不过去出来为牛郎说话,却被周汪氏阻拦,大郎也借此机会说家产都是他的,刘家内部乱成一团。周吉祥看到这种情景,觉得机会来了,他对众人说水井应该归大家,随即带领众人去刘老儿家分水井,一群人在刘老儿家打了起来。丝音实在看不过去而使用了法术,村民们以为遭了天遣四散而去。

  夏炎已经勘探完天尽头的水源,准备回淮水了,可丝音却不打算离开,看到丝音在点点滴滴中表现出的对牛郎的情意,夏炎一个人黯然的离开了。

  第12集

  一波未平又起一波,在凤凰的逼问下,牛郎坦白了对丝音的感情,这彻底激怒了凤凰,她唆使大郎将牛郎赶出家门。周公晋对凤凰的变化感到痛心疾首,愤然离去。

  牛郎身无分文,无处可去,只能栖居在一个山洞里。夜里,大郎大醉而归,被凤凰骂了一顿然后轰到牛棚去住,大郎为了泄愤将牛哥打得遍体鳞伤。牛郎梦见了牛哥的惨状,急忙来看它,却遇到了凤凰,两人再一次起了冲突。大郎夫妇的蛮横无礼激起了动物们的愤怒,来福咬来蜡烛放了一把火,然后带领大家都来到了牛郎住的山洞,却没想到这个举动给牛郎带来了更大的麻烦。

  大郎把牛郎拉到祠堂,当着周吉祥和众村民的面说牛郎不仅放火烧他们家还偷了他们家的家畜,要求牛郎要赔偿他们的经济损失,并且以后送水都不给工钱。丝音在远处看到非常生气,使了点法术让牛哥定在原位,怎么拉都不走,大郎夫妇只好决定将动物放在牛郎那养。

  丝音来到山洞找牛郎,她不但不嫌弃牛郎什么都没有,还说要和牛郎一起建立属于自己的家,牛郎非常感动。在问心石的见证下,牛郎和丝音成婚了。虽然只能住在山洞里,但两个人却丝毫不觉得苦。二人自己动手,一点点地建立着属于自己的家,把山洞布置得既温馨又舒服,过程虽然辛苦收获的却是幸福。

  第13集

  关于丝音和牛郎结婚这件事,灶王和土地一开始都觉得是个大麻烦,但马上灶王就意识到凭借这个把柄他可以很好地掌控丝音,于是他来到丝音家,想要丝音帮他安排一个小侄子进天庭工作,没想到被丝音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天庭上,华陀终于解决了王母长期的耳痛之疾,原来是一个小小的金蚕在作怪,王母给它起名叫金匮,交由旱拔养育。正当旱拔向王母表达对夏炎的爱恋之时,玉帝的悄然出行让王母产生了怀疑。原来玉帝是去洛水会见瑶姬,面对尾随而至咄咄逼人的王母,玉帝愤然离去。

  天梭因为要完成织云的工作独自返回天庭,尽管丝音百般叮咛他不能将这件事说出去,他却还是不小心说漏了嘴。

  旱拔得知真的问心果在丝音手上非常生气,把灶王叫上天去问话。灶王正对丝音拒绝他请求的事情怀恨在心,便想借旱拔之口将这件事抖出去,所以回答旱拔的询问时就添油加醋地把整件事都告诉了旱拔。旱拔听说夏炎自己一个人回淮水之后很高兴,她觉得如果丝音已经成亲了,那么夏炎就肯定是她的了,那么她也就不需要问心果了。可过度兴奋的旱拔在斯冰的侍女碧玉来要灵芝时不小心将这件事说漏了嘴,这下一传十,十传百,整个天庭都知道了丝音私自与人成婚的事情。斯冰听说真的问心果在丝音手里之后更是不依不饶,她纠集众神在慈宁宫外等候王母,将这件事禀告并坚持要严惩丝音。

  第14集

  王母仔细地审问了灶王和天梭,基本上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她将天梭打入天牢,随即命天兵天将即刻将丝音带回。

  天尽头,丝音来给干活的牛郎送饭,二人正甜蜜的吃着糕点,突然天色大变,黑云翻滚。丝音知道这是天有异变,急忙把牛郎支开。

  牛郎刚走,旱拔就出现在丝音的面前,她是想赶在天兵天将到来之前将这件事告诉丝音,希望她能主动回去向王母认错,没想到丝音宁死也不愿意离开人间。丝音对爱情的忠贞感动了旱拔,她也不想上天拆散这对有情人。眼看天兵天将就要来了,丝音和旱拔在土地的带领下躲进了扫晴娘家里。

  千色坊,旱拔和柳四夫妇相处得十分融洽,她也终于明白了丝音坚持要下界的理由。丝音问旱拔她看上的人到底是谁,旱拔还没来得及说就传来了巨大的撞门声,原来天兵天将在土地的带领下已经找来了。柳四和扫晴娘为了保护丝音和天兵们打了起来,但他们根本不是天兵们的对手,反而被挟制住了。因不忍看到扫晴娘和柳四为自己受苦,丝音无奈跟随天兵天将回到天庭,临走前她告诉扫晴娘,若是牛郎来找她就说她回娘家去了。

  牛郎找丝音找到了扫晴娘家,没想到得到这个消息,随即追至荒野。丝音在天上看着竭力呼唤她的牛郎,伤心欲绝。

  回到天庭,丝音向玉帝表明了自己追求真爱的决心,并表示自己不想再当天神了。

  第15集

  丝音对感情的执著引起玉帝的深思,但斯冰却不打算放过丝音,她添油加醋的描述挑起了祝融的心火,二人大闹慈宁宫,竟将王母气得昏倒。

  在人间,牛郎苦苦的等待着丝音的归来。周公晋来看望他,从牛郎的叙述中周公晋推算出丝音的身份来历不简单。

  尽管斯冰和祝融一直不依不饶,王母和玉帝却因为心疼丝音而不忍严惩,最终只罚丝音关闭织房十天,永远不能再下人间。大殿上,这个判决激怒了斯冰和祝融。祝融对玉帝冷嘲热讽,说他如此徇私,难怪天庭天规荡然,斯冰也坚决不同意如此轻判丝音,并带领众神一起反对,天庭陷入一片混乱之中。

  在玉帝和王母百般为难之时,丝音说出了她的决定——放弃神职下凡。玉帝和王母虽然百般不舍,但明白丝音下凡之意已定,只能尊重她的选择。斯冰却认为这样正是成全了丝音而发誓决不会因此罢休。丝音临走前,旱拔把金匮送给了她,告诉她以后看见金匮就像看见二姐一样。下凡之前,丝音去向玉帝和王母告别,玉帝悲痛欲绝,他给了丝音一束难香,告诉丝音要是人间不好过就回来。而王母则是不肯见丝音,丝音跪地拜别,却不知王母早已泪流满面。

  天梭追着丝音来到南天门,想要和丝音一起下界,但被丝音阻止。斯冰也来了,她警告丝音不要得意的太早,她会在这里看丝音的下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