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4年《无极》

2009年07月01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4年】《无极》 主演 饰 鬼狼 (导演:陈凯歌,合作演员:张东健,真田广之,谢霆锋,张柏芝,陈红)

  故事简介:张柏芝饰演的王妃倾城受到命运女神的特殊眷顾,让她从一个穷孩子成为世上最美的王妃,身披万千宠爱,享尽荣华富贵,但有一个条件,要被命运诅咒,永远得不到真爱,除非时光倒流,人死复生。然而有一个身份卑微的奴隶(张东健饰),真心爱她,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用他非凡的、接近光速的奔跑,打破了加在她身上的命运锁链,让她返回人生的起点,获得重新选择的权利。而得到真爱的过程亦不是那么一帆风顺,倾城王妃还要在北公爵无欢、大将军光明、和奴隶昆仑之间进行一场惊天动地的爱情角力。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