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谢霆锋张柏芝为爱搏命 > 谢霆锋张柏芝恋情相关新闻

张柏芝怀孕养胎 网友给宝宝起名“谢无极”(图)

张柏芝怀孕养胎 网友给宝宝起名“谢无极”(图)



  媒体对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和谢霆锋的报道总有些超前。两人复合不久,就被传出结婚。确认菲律宾闪电结婚后,媒体又频频报道两人是奉子成婚。不过好消息总算没有落空,公公谢贤(谢贤新闻,谢贤说吧)承认儿媳妇张柏芝已经怀孕三个月,现在正在起名字。于是昨日就有网友开始在网上给还没有出生的小BB起名字,因为谢霆锋、张柏芝两人因《无极》而复合,所以认可宝宝起名为“谢无极”的网友最多。

  记者看到,网友起的名字是五花八门,十分有趣。

有一位网友表示张柏芝为了讨好婆婆,可能给小孩子起名为“谢柏拉”。不过得到最多网友认可的还是“谢无极”,因为两人由这部电影而复合,所以非常有纪念价值。昨日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张柏芝还没有给宝宝起名字。“感谢网友了,但我想这还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看家人怎么起名了,希望她身体健康地生出小宝宝吧!”周小姐透露,张柏芝并没有因为怀孕而不工作,但是工作量确实减少了很多。“现在做的都是之前接到的工作,等完成之后柏芝就会先休息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贤 | 谢霆锋 | 网友 | 无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