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密》收视超“快女” 天仙妹妹转型主旋律

2009年07月01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搜狐娱乐讯 谍战题材电视剧《绝密1950》在湖南电视剧频道播出后,收视率高达4.48%,超过“快女”比赛的3.6%的本地收视,创下近两个月来湖南地区收视率的最高点。昨日,该剧主创齐齐亮相北京,网络红人“天仙妹妹”作为该剧主演,成功转型影视作品拍摄。

《绝密1950》主创齐齐亮相北京

天仙妹妹转型主旋律

  《绝密1950》由中国银安集团、北京热麦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西梧州市政府、广西电影制片厂共同打造,讲述了共和国成立之初我军一支身经百战的七人小分队秘密潜入广西地区,接应一位国民党投诚情报高官、并不惜一切代价将其所携带的绝密文件护送回北京的故事。发布会上,伴随着一曲斗志昂扬的《红旗颂》,小分队成员的扮演者和舒耀瑄、天仙妹妹“父女”,不仅戎装在身、甚至还带着“执行任务”时的斑斑血迹与媒体见面,场面颇为震撼。

  从中央戏剧学院刚刚毕业的网络红人“天仙妹妹“尔玛依娜,在《绝密1950》中出演国民党投诚高官的女儿陈沛云。除大力表现父女情外,她也将“荧屏初恋”贡献给了该剧,令演对手戏的艾东发出“被电到”的感慨。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