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主演阵容确定 中青年实力派担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6月30日09:57
 [提要] 冯小刚执导的《唐山大地震》即将于近日开机。影片制片方华谊兄弟正式对外公布:徐帆、张静初、陈道明等中青年实力派演员构成了《唐山大地震》的演员名单……[我来说两句]
《唐山大地震》剧情与角色猜想
首部国产IMAX片 冯小刚瞄准5亿票房

徐帆与冯小刚在《地震》中再合作(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唐山市政府、华谊兄弟、中影集团联合出品,冯小刚执导的《唐山大地震》即将于近日开机,从《手机》、《天下无贼》到《夜宴》、《集结号》,冯氏电影一直都在实现艺术创作上的不断突破,并一再以不同题材和类型创出票房佳绩。正当人们以为冯小刚要在大片道路上越走越远的时候,他却在去年拍出以小搏大的《非诚勿扰》,四两拨千斤轻松创出中国影史票房神话。此番他又再度转身自我挑战执导灾难片,希望借《唐山大地震》的拍摄开创华语商业影片的新类型。

陈道明替代葛优做冯小刚的男主角

  今天《唐山大地震》的主演阵容终于浮出水面,影片制片方华谊兄弟正式对外公布:徐帆、张静初、陈道明、李晨、陈瑾陆毅、潘虹、张国强,刘莉莉等中青年实力派演员构成了《唐山大地震》的演员名单。冯导称,《唐山大地震》不仅仅是表现大地震给唐山造成的破坏,更着力表现的是那场浩劫在经历者内心深处造成的强烈余震,影片将以质朴的画面和语言传达出主人公对家庭、亲情的永恒依恋。从公布的演员阵容可以看出冯导对演员的选择是重演技而看淡星光的。

  据透露,剧组在唐山的实地置景工作仍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影片将于7月6日首先在杭州开机,8月份将转到唐山拍摄。出品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随着影片拍摄进程的不断推进,届时将邀请媒体现场探班。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