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家驹忌日 内地歌迷专程送吉他弦悼念

2009年06月30日2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家驹之墓

歌迷悼念

  据星岛日报报道 昨日是黄家驹忌日,家驹已离开我们十六年,FANS们对他念念不忘,昨日有5名歌迷往坟前拜祭,除了有鲜花、家驹生前爱吃的蛋卷及可乐,更有一个刻有“l love you”的水晶。

  其中一名来自四川的寇小姐,8点钟已经到达坟场,她说:“初中时候已经喜欢他,当时听他的《真的爱你》,每一天也会听,今次第一次来拜祭他,昨晚已经好兴奋。”

  谈到早前家驹坟墓曾被破坏,寇小姐说:“很生气,内地歌迷也知此事,这些人很不道德,也不尊重人,他的墓地就如我的屋企,应该要尊重。

  至于赫先生及户先生同样来自深圳,赫先生今年三十一岁,连续两年买吉他弦来拜家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