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部电影抢滩09大银幕 邓家佳:喜剧是我的法宝

2009年06月30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湘女郎”邓家佳
“湘女郎”邓家佳

《隋朝来客》饰演无厘头的选秀天后
《隋朝来客》饰演无厘头的选秀天后

邓家佳饰演精神科女大学生“东方樱”
邓家佳饰演精神科女大学生“东方樱”

邓家佳是《风声》里的“秘密武器”
邓家佳是《风声》里的“秘密武器”

  搜狐娱乐讯 爆笑喜剧《十全九美》中“公主南宫燕”的扮演者邓家佳,让不少观众记住了一张美丽的脸和她的喜剧天赋。日前,邓家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自己将“全面绽放”,她参演的《风声》《熊猫大侠》《A面B面》和《隋朝来客》四部电影将先后上映。

   南宫燕的爆笑方言让邓家佳成功“抢戏”,之后她接到了不少喜剧电影邀约:先是在庄宇新导演的《隋朝来客》中扮演穿越时空来到现代北京的隋朝小姐,又在《十全九美》姊妹篇《熊猫大侠》中当起了造型多变的宋朝捕快,角色十分搞怪。

邓家佳告诉记者:“我演喜剧似乎已‘有目共睹’,我看剧本之后本想演女一号,但导演每每都要将一个搞笑的角色‘塞’给我,但还是要演,因为我不得不承认演喜剧我挺在行的。”所以,邓家佳并不因此担心自己被定型,她透露,自己在《熊猫大侠》中会有一段超乎观众想象的搞笑歌舞,可算是喜剧领域的突破。

   除了表演,邓家佳靓丽的外形却常被说成像李小璐或是周迅,对此邓家佳并不苦恼:“有一次一个阿姨在大街上看到我大声说‘你是……’我就马上说‘我不是!’她说:‘我还没说你是谁你就说不是,快给我签名!’结果我很无奈地签了,结果阿姨说:‘哦,原来你不是李小璐。’其实我倒觉得没什么,我也很喜欢小璐和周迅,我的表演被大家认可最重要。”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