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幸福还有多远》四台热播 助推同名小说热卖

2009年06月30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还有多远》海报
《幸福还有多远》电视剧海报

《幸福还有多远》书籍
《幸福还有多远》书籍

  日前,随着王志文、梅婷、佟大为主演的军旅爱情大剧《幸福还有多远》在上海、安徽、山东、四川四大卫视的首轮上星热播,该剧同名小说也迎来了销售的第二春,在各大书店的销售情况异常火爆,不少读者专门赶来书城翻阅、购买这部剧的同名小说。

  据悉,日前正在四大卫视热播的《幸福还有多远》,改编自石钟山同名小说,是石钟山继《幸福像花儿一样》后,“幸福三部曲”的第二部,而该剧的编剧则是跻身于“10万元俱乐部”的六大编剧之一张永琛,因此,该剧的同名小说前后有两个版本,一版是原著作者石钟山的原版小说,早在2007年2月就亮相各大书市,另一版则是由获得改编权的编剧张永琛著作,于2008年10月出版,其中,张永琛版与日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内容更为接近。

  据各大书市的负责人介绍,这两个版本自从出版后,销售情况都还算不错,不过近一段时间销售情况突然变得异常火爆,这很明显是因为同名电视剧在四大卫视热播所致。对此,业内专家也表示,热播电视剧助推同名小说热卖,已经是近些年的一大趋势,不少观众看电视看得着急,就索性直接买书看,而且一些观众总是认为书里写的比电视剧更有深度,不过,有更多的观众则是因为发现电视剧好看,才专门买回同名小说细细品读、回味一番。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