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刘涛被曝再度怀孕 即将赴美国安胎待产

2009年06月30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文
 [提要] 去年6月,刘涛在美国产下一女,并在近日把宝贝女儿的照片发在了博客上,使得众涛粉羡慕不已,纷纷给予祝福。而搜狐娱乐也从圈内某知情人士处获悉,刘涛如今再度怀孕,可能将赴美国待产……[恭喜]

刘涛爱女一岁可爱照
组图:刘涛爱女眉眼神态宛如公主

  搜狐娱乐讯 刘涛在演艺圈中虽然并没有太多的代表作,但凭着阿朱、白蛇等几个深入人心的形象加上一场豪华的世纪婚礼(组图·刘涛温馨婚礼 好友泄露:她有孕在身),让所有人记住了她,而婚后夫教女的幸福生活更让人对她既好奇又羡慕。去年6月,刘涛在美国产下一女,并在近日把宝贝女儿的照片发在了博客上,使得众涛粉羡慕不已,纷纷给予祝福。而搜狐娱乐也从圈内某知情人士处获悉,刘涛如今再度怀孕,可能将赴美国待产。

  豪华婚礼引关注

  去年初,刘涛与神秘老公王珂的豪华婚礼引起了不少关注。而婚礼当日她更是亲口承认已有四个月身孕,即将退出演艺圈在家安心待产。此后,刘涛更是前往美国蜜月旅行,更将自己在NBA现场观看球赛的照片贴上博客,与粉丝一同分享婚后的喜悦生活,并发表声明,称自己并非加入豪门等等。

刘涛与爱女共同拍摄写真
刘涛与爱女共同拍摄写真

  为女办生日会透露再度怀孕

  2008年6月22日,刘涛顺利产下一女,并带着孩子回国居住。年初,更带着爱女和自己《大理公主》中的好友林心如一起聚会吃饭、生活悠闲地不亦乐乎。转眼,女儿已经一岁大了,刘涛特意在北京为女儿举办了一个生日宴会,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参加,共同分享自己的喜悦。据某知情人透露,宴会上,刘涛坦言很享受现在的生活、也并没有复出的打算,反而微隆的腹部显示着她已二度怀上宝宝,而预产期也在10月底11月出。

  怀二胎不惧豪门压力

  据圈中某知情人士透露,刘涛再度怀孕是因为她真的非常喜欢孩子,而并不是像很多人猜测的豪门之家的压力,一定要生到男丁。贤惠的刘涛更是取得婆婆的信任和好感由她持家。为了照顾女儿,她也已经将一头标志性的长发剪短,更自嘲称“江姐头”是为了庆祝建国六十周年。身子还比较利落的刘涛每天都会带着女儿逛花园,给女儿讲故事,更亲手张罗女儿和老公的衣食住行,非常有好太太的范儿。怀上二胎后,家里也有意让她赴美国待产,安心养胎。而这个小宝宝,更让刘涛复出无望,继续过着富家少奶奶的生活。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