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正道》二轮热播 张黎不认为黄志忠超越孙红雷

2009年06月30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人间正道是沧桑》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即便是二轮播出,收视依旧占据着省级卫视平台全国第一。对于外界评论称黄志忠优于孙红雷,导演张黎予以否认。

  张黎是出了名的成本大户,从《大明王朝1566》到《中国往事》,都是动辄三四千万成本的大制作,而《人间正道是沧桑》是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投资5000万元和张黎导演合作的“结晶”,对于自己“大手大脚花钱”的习惯,张黎说:“投资多,赚得也多啊。”摄影出身的张黎对于画面相当讲究,因此高投资在很多时候是拍摄的需要:“有些类型的电视剧就需要这样的大制作,因为要追求高画质和高品质。”不过对高成本的电视剧观众却说“看不懂”,对此张黎倒不是很介意:“观众初看有点不太理解,但是他们的欣赏水平会进步,下次再看到这个含义就懂了,电视也需要一种提升。”

  对于外界有评论认为《正道》中,饰演杨立仁的黄志忠表现超越了男一号孙红雷的说法,张黎表示:“我不这样认为。孙红雷肯定是剧中表现最好的,因为从导演需求上来说,孙红雷这个人物是最难完成的,他所饰演的一号人物需要和剧中的每一个角色来对戏,是贯穿全戏的焦点,我觉得从整个片子来看,他的角色是难度最大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