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今年出击 郑嘉颖与王喜再度合作

2009年06月29日1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烈火雄心3》精彩剧照
《烈火雄心3》精彩剧照

  相隔七年,观众久违了的《烈火雄心》系列今年再度出击!这部以香港消防部队为题材的剧集,把一众消防员的艰辛工作及背后充满血汗的故事呈现观众眼前,深受剧迷欢迎。今辑《烈火雄心3》将一如以往,运用TVB庞大的制作资源,加上香港消防局的全力支持,透过丰富的资料搜集,窥探现今消防局的最新设备和真实事件,重新演绎一班无名英雄的故事,定必成为另一高收视之作。

  今辑继续以消防员姿态亮相的王喜及郑嘉颖再度合作,并加入黄宗泽一起担纲演出,饰演三个性格、背景不同的消防员,各自背负着不同的理想和不为人知的压力踏入火场。除了描写不少救火救人的情节,剧中还加插了三人的兄弟情及其感情线。王喜、嘉颖及饰演救护文职的胡杏儿发展出一段复杂的三角关系,而黄宗泽与饰演女警的陈茵媺演绎一对欢喜冤家,新鲜的演员配搭定必擦出新火花!《烈火雄心3》亦不乏多场惊险的爆炸戏,除了多位演员亲身上阵作卖命演出,剧组更出动多架消防车、救护车和警车协助拍摄,令场面更加逼真可观。

   钟有成(王喜饰)和卓柏宇(郑嘉颖饰)本是消防队中患难与共的好兄弟,但当二人职级同为消防队长之时,对自己要求严格的有成经常与柏宇比较,因不满柏宇工作欠缺承担而发生争执。此外,有成因过于管束女友高惠盈(胡杏儿饰)而感情有变,却误会柏宇横刀夺爱,导致两兄弟关系破裂。

   性格贪玩的方履安(黄宗泽饰)自从遇上有成后,便立志投考消防员,初被派跟随有成工作,二人建立起一段师徒情谊。履安从英国训练完毕回港后,竟发现有成因一场大火而重伤昏迷,一度误会柏宇连累有成。直到柏宇讲出真相后,履安与柏宇多次在火场经历生死而建立起另一段师徒关系。柏宇与惠盈共同照顾有成期间,不知不觉互生好感,却因有成而不敢踏前一步,三人关系陷入困局。

  一班无名英雄正以烈火浓烟磨练一己意志,以无私的精神拯救危难中的生命。万众期待的全新一辑《烈火雄心3》将于七月六日隆重首播,剧迷万勿错过!

  烈火雄心3

  监制:王心慰

  编审:吴肇铜,黄育德

  演员:王喜、郑嘉颖、黄宗泽、胡杏儿、陈茵媺、高钧贤、姚子羚、黄嘉乐

  承接前两辑,一班无名英雄各自背负着不为人知的压力冲入火场,他们引证了人性的可贵,揭示了生命的重要,然而作为施救者,他们正等待着一个救人自救的机会。年轻贪玩的方履安(黄宗泽)被消防队队长锺有成(王喜)鼓励投考成功,因而认识卓柏宇(郑嘉颖),但二人在出队期间不断发生误会,履安更认定柏宇横刀夺爱,夺走有成的心上人高惠盈(胡杏儿),因而连累有成受伤昏迷,直至一场大火将各人逼进了命运的生死关口,在浓烟中才看清生命的真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