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200余名歌迷聚集东北代代木公园追悼杰克逊

2009年06月29日1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5日突然去世的美国歌手迈克尔杰克逊(享年50岁),AP通信在26日(日本时间27日)公布了其死因为心脏病发作。整个世界一片悲痛,日本也有歌迷为此进行了集会。

  日本大约有200名歌迷在东京代代木公园广场前举行了追悼仪式。

通过网络上的应援网站,管理者们呼吁大家集合。到现场的不仅有穿着丧服的人们,也有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还有抱着他的照片哭泣的男性、黑人男性等,主要以30~40代为主。一名男性律师作为代表宣言:“迈克尔的遗志就是治愈全世界,保护孩子们。今天就是继承他遗志的我们,即将改变自己的纪念日。”

  之后,现场还全体清唱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几首代表曲目。现场用蜡烛点亮照耀了两个小时以上。

  03年,杰克逊因为性虐待被逮捕的时候,坚信他无罪的歌迷也在代代木集合,手拿蜡烛为他祈祷。在网上管理杰克逊的应援网站并组织了这次活动的女性说:“一个人要承受这种悲伤实在太难了,希望大家聚在一起能够分担失去的痛苦。”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