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维德拍写真 《三国》早杀青进组《新四军》

2009年06月29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维德写真

黄维德写真

  搜狐娱乐讯 平息的“牵手门”被爆内幕实为原经纪公司炒作,黄维德被推向风口浪尖,而黄维德的解约事件更是让华谊总裁发表了“艺德说”,牵扯数十位华谊解约一线艺人的艺德问题。而刚刚结束《三国》拍摄的黄维德受香港媒体邀请抵港拍摄新写真,透漏正在拍摄大型主旋律电视剧《新四军女兵》。

  近日,黄维德透过新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出于个人事业发展的考虑已与华谊解约。出现“牵手门”之后黄维德被大众误解,更有其他经纪公司和节目借势炒作制造“抢钱门”“封杀门”恶意中伤黄维德。这些事件并没有阻挡黄维德事业的脚步,推出自己的音乐作品,颁奖典礼领取全能大奖,戏剧电影邀约不断,歌友会签售会人山人海。据了解黄维德《三国》中周瑜的戏份已经杀青,而他演绎周瑜更为立体全面,值得期待,现在正在赶拍由著名导演丁黑指导,军旅题材主旋律电视剧《新四军女兵》,做为剧中男主角的黄维德将和赵子琪,张佳宁等优秀青年演员,共同经历血与火的洗礼,演绎红色经典。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