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维德时尚写真动感十足 尽显绅士风采(图)

时尚大片
时尚大片

携手走过
携手走过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人气小生黄维德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动感十足,尽显绅士风采。随着黄维德领衔出演的多部大戏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观众被这位来自台湾的英俊小生所吸引。《京华烟云》里书生气十足的孔立夫,《大清后宫》里深情款款的安雪臣,《少年嘉庆》里玩世不恭的皇族子弟,《超级男女》里的可爱小痞子,《江湖往事》里爱国志士高天雄、《新昨夜星辰》里桀骜不驯的邱伟豪……黄维德细腻精湛的演技、对人物深入内心的刻画,都获得了圈内外的广泛认可。

  除了靠演技征服了内地的观众,拥有英俊、成熟、性感、优雅气质的黄维德也是时尚界青睐的潮流先锋,不仅频频现身各大时尚杂志大片之内,世界顶级品牌的时尚活动也常常邀请他出席捧场。凭借演技和外型的优势,黄维德的演艺事业正在势如破竹地上升发展!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