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余秋雨被指假捐款 公司声明:捐款用于建图书馆

2009年06月29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著名作家余秋雨被指为地震灾区捐款的20万元是“假捐款”一事,昨日(8日)余秋雨担任名誉董事长的九久读书人公司发表了正式声明。

  声明称:“针对某些人的诬陷,事实会说明一切,同时保留采取法律手段的权利。”九久读书人称,去年“512”地震发生两天后,余秋雨先生决定捐款20万元用于灾区学校重建项目,委托九久公司代为联系安排。后公司找到相关单位,决定将捐款用于三所新建学校的图书馆。对于声明中的内容,记者致电撰文称其假捐款的萧夏林,萧夏林称:“听到声明内容,我哈哈大笑,这就证明了余秋雨是假捐。目前声明中的内容与去年对余秋雨捐款的报道有诸多不符,去年说他是第一时间捐款,并且是捐建"秋雨99希望小学",此外书友还将捐建"99书友希望小学",现在变成了捐建3所图书馆。”(刘婷)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