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合唱锦标赛主办方-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简介

2009年06月29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INTURKULTUR Foundation e.V.)是非赢利的国际组织,总部设在德国吉森地区波尔海姆市,注册编码为VR1806。其分支机构和办事处遍及欧洲和世界各地。自1988年以来,基金会以“MUSICA MUNDI”(音乐萌笛)为品牌,在世界各地举办国际合唱音乐节和合唱比赛。

它所举办的系列活动在国际上多属于最大最成功的文化活动。其中规模最大的全球比赛是合唱奥林匹克比赛(CHOROLYMPIADE 或Choir Olympics),即现在的“世界合唱比赛”(World Choir Games)。

  除了世界合唱比赛之外,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每年还在德国、以色列、意大利、马耳他、奥地利、瑞士、西班牙、捷克、匈牙利和美国举办国际合唱比赛活 动,每次约有30到40个国家参加。2009年7月,一项全新的合唱比赛—首届世界合唱锦标赛将在韩国庆尚南道省举行,届时将有第一届世界合唱大奖赛、第二届亚洲合唱比赛、韩国国际合唱公开赛等三项赛事同时举行。迄今为止,初步统计共有来自94个国家的4000多个合唱团,超过15万名合唱团成员参加了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举办的各项活动。

  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德国委员会的持久成员,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开发国际文化交流事业。基金会主席,即奥林匹克合唱比赛的创办者--冈特•铁驰先生在国际合唱界享有很高声誉。鉴于基金会在国际文化交流事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2006年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荣获了在奥地利颁发的欧洲重要奖项之一的“欧洲文化贡献奖”。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宗旨是:和平-友谊-合作-进步,让所有热爱和平的人在音乐的屋檐下融为一体。为此,我们期待与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的真诚合作。

  中国办事处联系热线:010-63971775 张晓艳

  020-83635878 何 炬

  更多信息,尽在“音乐萌笛”中文网站:

  www.musica-mundi.com.cn/

  INTERKULTUR

  World Choir Championships 2009

  Am Weingarten 3

  D-35415 Pohlheim (Frankfurt/Main)

  Germany

  电话.: +49 (0) 6403 -956525

  传真: +49 (0) 6403 -956529

  E-Mail: mail@korea2009.com

  网站: www.korea2009.com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