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后的99天》将登苏州 张涵予隐忍儒商成亮点

2009年06月29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演绎儒雅商人
张涵予演绎儒雅商人

张涵予<span
段奕宏演技大比拼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629/Img264842489.jpg" align=middle>
张涵予段奕宏演技大比拼

  汇集了张涵予、段奕宏和车晓等明星阵容的新型谍战剧《最后的的99天》近日将登陆苏州城市频道,由于该片集结了近年华语影坛成绩最突出的“男一号”——新科金鸡百花影帝张涵予,以及新人气明星段奕宏的强强碰撞,使得该剧大有看头。而张涵予儒商造型半夜被称作该剧最大看点。

  该剧由于豪华的演员阵容而在开拍伊始就备受关注,更被称为是导演汪俊的“谍战剧处女作”。《最后的99天》围绕解放前政协会议的召开事件,共产党和国民党展开的殊死搏斗。剧中,张涵予和段奕宏是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弟,却站在不同的立场上。正因为如此,张涵予和段奕宏两位绝对的实力派男演员的现场对阵也颇有看头。

  汪俊更认为,张涵予是不用演戏的演员。张涵予的特点是“不演”,他内敛。“有些演员喜欢塑造距离自己很远的形象,或者说需要靠演来完成角色塑造。张涵予则相反,他是以气质取胜,也许他脸上的表情并不多,但你又没有觉得他演得不到位,这正是得益于他自身的气质。”

  除此之外,汪俊也对张涵予的努力给予了评价。“张涵予每次到现场都要跟我掰扯,我一听就知道,他已经做过功课了,脑子里面该有的全都有了。 ”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