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嘉兴秀城实验教育集团水囡囡合唱团

2009年06月29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嘉兴市秀城实验教育集团水囡囡合唱团属于嘉兴市秀城实验教育集团。合唱团成立于1995年,至今已有13年,团员的平均年龄在11岁。合唱团一直坚持长期的合唱训练,经常参加省、市的一些大型合唱比赛,获得了较优秀的成绩,并年年在南湖区中小学生合唱比赛中获金奖。其中在2003年“浙江省移动杯”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10周年全省合唱比赛中获少儿组金奖,2005年第三届西湖合唱节中获少儿组银奖, 2005年拍摄的MTV《粽粽谣》获得了中央电视台少儿艺术电视大赛金奖,2006年第四届西湖合唱节中获得了少儿组金奖,2006年参加香港国际青少年合唱节获得了银奖,2007年第三届全国儿童艺术展演一等奖等。

水囡囡合唱团将继续努力,为提高学生艺术素质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水囡囡合唱团赴韩参加国际性合唱赛事,将演唱童声合唱《放飞少年》和原创的无伴奏合唱《爷爷的老街》。他们有信心通过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